close

香港灣仔帝盛酒店 (前身為香港麗都酒店) (Dorsett Wanchai Hong Kong (Formerly Cosmopolitan Hotel HK))

這次有帶小小童,一直猶豫住這間對不對.實際入住很不錯 交通-雖然離地鐵站走路約要10-15分鐘,但是考慮要住這得人我覺得不一定要搭地鐵 可以善用叮叮車,只要過馬路酒可以搭車了,到中環一下子而已,頁不需要受限酒店巴士時間 房間-我是訂4人房,雖然跟台灣比小很多.但寸土寸金的香港OK啦,至少行李箱打得開,房間配置舒適,乾淨,床也很舒服,打掃阿姨每天都整理,不會我住三天東西都沒補,連續三天都有新的清潔用品,浴巾 服務-酒店內服務人員都很親切,去的時候剛好遇到10月海馬颱風,香港全面休息,想出去覓食,DOOR MAN聽到主動都幫我先打電話是否有開店,超貼心 整體不錯喔,推薦給預算不高的人,酒店現在重新裝潢過非常漂亮,乾淨, 唯一缺點-冷氣真的太冷,之前爬文有蠻多人反映,入住時,真的好冷,調20度跟30度都一樣冷

這次訂房是在 AllHotel 全球旅館訂中心訂的,價格比其他訂房網站便宜,我朋友對AllHotel評價很好,還有打電話到客服詢問,客服服務也不錯,就訂了!

AllHotel 全球旅館訂房中心網址: http://www.allhotel.com.tw

健身房

浴室

餐廳

室內設施

室內設施

客房

大廳休息區

室內商務中心

客房

客房

客房

客房

客房

特色圖片

外觀

客房

客房

客房

浴室

客房

客房

客房

客房

浴室

客房

浴室

客房

前廳

客房

客房

浴室

客房

客房

客房

浴室

客房

飯店資訊

香港灣仔帝盛酒店 (前身為香港麗都酒店) (Dorsett Wanchai Hong Kong (Formerly Cosmopolitan Hotel HK))

地址:387-397, Queen's Road East,Hong Kong

在這訂房:預訂香港灣仔帝盛酒店 (前身為香港麗都酒店)住宿

其他香港住宿在這裡

arrow
arrow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